雷爧

cn椿/つばき,香港coser
歡迎勾搭www

26.08.2018 CWHK場次記錄
這次出萊娜,是自己第一次出的真·女角呢

這次的衣服是真的改了很多地方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w假毛也是,以前我都是買朋友二手的假毛,他們都弄好了大概的形狀,我只是再加工而已……這一次我真的從甚麼都沒有弄,到弄至自己滿意,這樣的成功感很大‎☀️ヽ(´∀`ヽ)

不過不足之處也很多,下次真的不能低估自己眼睛深色的程度,本來次元瞳灰的效果是最好的...結果效果不盡人意‎╭( ๐_๐)╮要記得下一次把隱眼換了‎和買新的眼線液‎╭( ・ㅂ・)و還有就是要再練習一下萊娜的表情,要整個人的氣場都更像她

我家親愛的的話,就是超照顧我的,因為萊娜的鞋底很高,我有好幾次差點扭到腳,她就牽著我走‎( *¯ ³¯*)❤ㄘゅ手套做得不好,很難拿著蜂后之刺,她就幫我拿著,給她比大大的心

親友們的話,就是不要吹我好嗎!我超醜的,一點都不香,不高質的‎(>人<)

p.s. 我會把場照放上來的,不過最近懶癌發作和要準備開學,就應該會遲些時間才把照片修好放上來吧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