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爧

cn椿/つばき,香港coser
歡迎勾搭www

27-31.08.2018 香港動漫電玩節  場次記錄

每年一連五天的動漫節,昨天就完場了‎( ,,・ิω・ิ,, )
今年去了3天,第一天汪口,第二天翔翔,第五天海,本來還想去剩下的兩天,但我的道具會趕不上預定‎_( _︶⌓︶ )_所以只好放棄不去了

先說一下後感,今年是我第一次所有東西是要預備的這麼趕的,下次真的不能再懶癌發作...
所有新認識的朋友和親友,都很好,新認識的都很友善,親友們就更加不在話下啦‎( *¯ ³¯*)❤ㄘゅ
今年的夏天真的很開心,但也太累人啦www 身體每個部分就有各式各樣的痛(吐魂

然後就是對每年不同“暑假特產”的吐槽……總括而言就是--恐怖,就是我覺得啦,我們coser出cos是為興趣和開心,我們不是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被人(偷)拍的(在沒有詢問意願/被圍拍的情況下),但是今年進場的真·大叔和真·大媽(對不起,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稱呼),很多人都在沒有徵得coser的同意就私自在拍照,我明白他們可能是覺得漂亮所以想拍,但是coser也是人,也需要尊重和禮貌的,這樣的行為,不只是對其他人的不尊重,而且也對自己不尊重,因為當你這樣做之後被人罵,最後就是自討沒趣,本來大家開開心心的,最後就被你一人給掃興了,那多不值。

好了,吐槽就講到這,下次場次應該是comic world hong kong了吧🤔

私心打 照片裡有出現的作品 tag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