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爧

cn椿/つばき,香港coser
歡迎勾搭www

18.7.2018 汪口生日趴w

今日是我cos了汪口以來第一次有老零啦!!!

起初我以為只是純粹一群人訂一個場地舉辦一個聚會而已,但是後來我們主辦其中一些人會cos undead,我倒是真的沒想過🤔

雖然今日的派對我們遲了很多才開始,也超時了一個小時,但總算是有驚無險地順利完場,狼人殺和國王遊戲大家都玩得開心,是我們主辦想看到的,我們家的羽風前輩就算雙腿不舒服都沒有說甚麼,其實我們做這麼多都是想讓大家開心而已

我很感謝蜜瓜肯舉辦這次派對,同時也感謝Yuma,小靈和身體不舒服的梓,勞心勞力地舉行派對,也感謝其他的主辦們,出錢出力替派對打點好一切

我覺得自己也算是挺ooc的汪口,而且還要那天的妝化得不好,當然會雷人的話,我在此道歉啦

私心tag 零晃和阿多薰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