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爧

cn椿/つばき,香港coser
歡迎勾搭www

浸大.余月宴 26.05.2018 場次記錄
今天也太多凹凸劇組的吧www
今天是私設學pa雷獅,奇蹟般遇到同樣出私設學pa的安迷修,我要事先聲明,我真的不知道,會有人出哦!!!
碰上的時候,我還猶豫了一會,後來再碰到,才去求合照w
不過今天的天氣太熱了,我到會場的時候已經連衣服都不想換,不想化妝了,旁邊出妖怪paro瑞金的朋友用想殺人的眼神看著我,我怕怕QAQ
然後今天熱的要死...還要我的風扇的電都用光光了...
大汗淋漓的一天呢_(:3」
束胸的裡面濕的不忍直視www
今日出cos的大家都是勇者,下次場次應該就是香港動漫節吧?




有人說今天出的雷獅太暖男w
下次毒舌點,冷漠點?

评论(15)

热度(10)